新闻中心
“书锁深秋”——园艺园林学院举办树叶书签制作活动

供稿:园艺学院    (2018/11/30 13:34:55)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创作热情,园艺园林学院于11月19日至11月28日在校园开展 “书锁深秋”树叶书签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科技部工作人员预先在教学楼门口张贴海报,动员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需参赛选手以树叶为主要元素,利用树叶贴画、拼接等形式,制作出精美的书签。其中最受欢迎的作品要数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优美的诗词,配上深秋飘零的落叶,别出心裁。经过紧张的场外投票环节统计,18园艺(1)班封雨乐同学获得设计奖,18园艺(2)班仰瑾同学获得人气奖,18园艺(2)班周秋钰,18设施苏湘岚,17风景园林靖思硕,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书锁深秋”树叶书签制作活动,在加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促进同学之间合作交流的同时,激发同学们对身边事物创新再利用的热情,从而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对校园环境更加爱护珍惜。(审核人:王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