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仪式感满分!金科院开学典礼给予新生的特殊“见面礼”

供稿:紫金山新闻    (2021/10/20 14:08:11)

(通讯员 周淼淼 郭晓)10月17日下午3:00,金陵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学校江宁校区北区体育场举行。

典礼现场,学校为2021级新生特别策划了青春火炬传承接力仪式。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各学院新生代表同传火炬,延续梦想,寓意着在奋斗征程中生生不息的金科薪火。火炬传承接力仪式构建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独特场景,也给予了新一代金科人昂首前行的强大动力。

“最美的期待”—放飞青春梦想气球活动也是此次开学典礼中的一大亮点。全体新生们用马克笔在气球上写下励志话语与青春心愿,然后放飞气球,齐声歌唱,共同开启了充满希冀的大学生活。5600只彩色氦气球飘扬在学校上空,这一美好壮观的场景定格在了每一位金科“萌新”的青春记忆中。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说:“未来四年,新金科人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每一个新金科人在今后发展道路上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在“守正创新”的道路上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文刊于2021年10月20日紫金山新闻,链接:

http://m.zjsnews.cn/news/394527418551800662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