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2024年中澳校际学分互认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4/04/03 14:50:03)

各院(部):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学校将与澳大利亚政府教育部下属创新教育委员会开展中澳校际学分互认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安排

2024410日(周三)下午14:003号教学楼102教室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澳洲政府官方项目,由江苏省外办下属省国际交流中心负责推广。参加项目的学生可在同一城市(墨尔本市或悉尼市)的3所不同高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换学习。学习结束后,通过课程考核的学生可以获得澳大利亚相关高校与我校的学分置换。

参与本项目的澳大利亚高校包括墨尔本大学(2024QS世界排名14)、悉尼大学(2024QS世界排名19)、悉尼科技大学(2024QS世界排名90)、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2024QS世界排名190)、澳洲国立戏剧学院(戏剧表演专业全球前十)。

三、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及适应能力。报名经监护人同意且愿意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2.语言要求:雅思成绩达到5分及以上;如无雅思成绩,可参考CET4CET6成绩;如无雅思成绩或CET成绩,可参加澳方大学组织的英语内测,考试通过即可申请此项目。

3.语言类、教育类、艺术类、商科类、传媒类以及工程类相关专业大二和大三学生。

四、项目咨询

2024年中澳项目咨询QQ群:553862883

科技楼三号楼508办公室陈老师:025-86188896

江苏教育交流中心中澳项目负责人周老师:025-8327848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