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2024年金陵科技学院“词达人”英语词汇大赛的通知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4/03/19 08:50:17)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四六级通过率,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现举办金陵科技学院2024年“词达人”英语词汇大赛暨“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方式

(一)参赛资格

全体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参赛选手务必先关注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进入“学生端”,使用右上角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本通知的本校专属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后,参赛选手须如实填写本人姓名、学号、组别等信息,确认提交完成报名。请注意:填报信息与竞赛成绩、获奖证书挂钩,如果填报错误或经核查不实,将可能被取消竞赛成绩。

报名信息可在“学生端”——“词汇竞赛”内修改,报名截止后报名信息将不可修改。

(三)比赛时间及形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词达人微信公众号,从学生端注册进入,确保个人信息包括学校、姓名、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填写准确真实。

2.赛前模拟:3.13-4.12 进入微信公众号学生端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词汇测试,主要以四级、六级词汇为主,还有思政词汇(学生可以从自学任务端免费练习)。

初赛:2024年4月13日——4月21日。本校具体比赛时间计划将于4月3日通过“词达人”公众号推送通知。参赛选手请务必关注公众号,以便接收赛事通知

复赛:校赛成绩前10%(含)的选手(最多不超过500人)将晋级省赛。

成功晋级省赛和全国决赛的选手将在成绩核定后(约赛后48小时)收到“词达人”公众号的入围通知。

  二、奖项设置

  校赛奖项及颁奖事宜由参赛学校自行确定。省赛、国赛奖项由大赛组委会评定并颁发获奖证书,证书通过词达人系统发放。

三、联系方式

大赛联系人:迟老师 18913805241,竞赛专用咨询QQ群:887646828。

大赛的通知、公告和其他相关信息将在竞赛专用群发布,请参赛选手及时查询。


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