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2018学年学生网上申报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供稿:学生工作处    (2018/03/14 15:19:41)

各学院:

勤工助学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岗位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学生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满足各用工单位的岗位需求,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实施办法》(金院字[2016]77号)要求,现启动我校201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勤工助学岗位设置主要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否参加勤工助学将作为困难学生今后补助申请的参考依据,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积极参加,我们将优先选用。

2.我校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现已通过学生管理系统向全校学生公布,学生可以通过金陵科技学院办事大厅了解各部门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和用工信息,在网上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用工单位将根据学生的申请情况统一管理。有意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勤工助学系统进行申报。详细申报流程见附件《金陵科技学院勤工助学—学生操作手册》。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6188898

办公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1

邮箱:xszz@jit.edu.cn
   
    附件:金陵科技学院勤工助学—学生操作手册下载请点击


                                                                       学生工作部(处)
                                                                       
20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