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北区07幢学生宿舍建设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供稿: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18/03/23 09:09:42)

    一、单位名称及地址

1、单位名称:金陵科技学院 (以下简称“招标人”)

2、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二、招标项目的名称、资金来源、项目概况、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北区07幢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2、项目地点: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3、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4、项目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拾万元(¥100000元)

5、项目概况:

我校江宁校区学生宿舍楼是在“十一五”期间建设完成的,当时按江宁校区16000名本科全日制在校生规模规划建设了17.5万平方米的学生宿舍楼,启用后实际拥有的床位数是15766个。目前江宁校区的2014、2015、20162017个年级学生数量合计达到16509人,江宁校区学生宿舍床位缺口达743个。同时,在省教育厅的支持下,自2012年起,我校陆续与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目前有近40名研究生住在我校。

因此,从现实需求出发,并为“十三五”发展适当留有余量,我校希望在江宁校区北区学生宿舍04幢南侧的预留学生宿舍用地上尽快动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名学生入住的一幢学生宿舍楼(校内序号为北区“07幢学生宿舍”),该项目建设资金约需45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2018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详见《市政府关于印发南京市2018年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宁政发[2018]26号)。

6、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本次招标内容是对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北区07幢学生宿舍建设项目进行前期研究,按照国家发改委有关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和深度等要求,编制符合各级行政主管部门报批要求的《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北区07幢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为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查、踏勘、资料收集、现场勘察、文本制作等工作等。

7、项目工期:自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获得主管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批意见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与本次招标人过去3年内无合同履约纠纷;

3、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已完成告知性备案说明;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工程师或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

6、在以往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有关部门或甲方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四、投标报名事项

1、报名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行政楼403办公室

2、 报名时间:201833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文件:

(1)投标人的工程咨询(建筑专业)资质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具法人签名或盖章的对参加本项目编制投标的委托代理人的有效授权书(原件);

(3)单位简介;

(4)业绩证明材料;

(5)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报名如不足3人,招标人可再次发布补充公告延长报名时间或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5、投标人资格审查与评标同时进行。

6、投标保证金要求:见招标文件。

    五、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1、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投标报名时。

2、领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行政楼403办公室。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330日,若有变动,具体时间由招标人通知。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投标及开标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金陵科技学院。

    七、 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8892    

传真:025-8618892         电子邮箱:jintara@jit.edu.cn 

 

注:

1、本项目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

2、各投标人所报资料必须真实;

3、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项目负责人资质证明三证必须具备相同单位名称。

 

     附件:招标文件


                                                   金陵科技学院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