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顾晓燕带队到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德邦金属装备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3/21 22:06:27)

3月20日,副校长顾晓燕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德邦金属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顾晓燕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总体情况、产品业务和开拓方向,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并欢迎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多给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出出题”,共同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校企合作。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管航敏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材料工程学院书记陈健代表学院和南京钛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在南京德邦金属装备工程有限公司,顾晓燕参观了公司的设备陈列室,围绕协同育人、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以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开展校企双向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讯员:李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