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顾晓燕参加学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03/14 20:09:32)

3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思政课集体备课会。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翠丽教授、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虎教授、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董高伟教授、南京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利群副教授应邀参会。副校长顾晓燕、教务处处长田祥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维东主持。

顾晓燕指出,集体备课会是建强基层教学组织的重要方式,思政课集体备课是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备课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教师钱芳华进行了试讲,赵利群老师进行了示范教学。吴翠丽就持续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进行了辅导,黄世虎围绕《思想道德与法治》“理想信念”专题教学进行了辅导,田祥宏就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通讯员:胡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