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长刘永彪主持召开商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会议

供稿:商学院    (2024/03/13 16:18:56)

3月11日下午,校长刘永彪在3号科技楼409会议室主持召开商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会议。副校长顾晓燕,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周骏,档案馆馆长史新和,商学院党委书记徐立岗、院长刘磊、党委副书记孙亮、副院长陶应虎、副院长黄阳、各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立岗、刘磊代表商学院新领导班子从学院事业发展思路、目标及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顾晓燕、周骏、史新和等商学院老领导班子成员,回顾了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期盼新领导班子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前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顾晓燕指出,2024年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之年,商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把审核评估与学院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以及其他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师资和条件的保障度、质量保障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刘永彪充分肯定了商学院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老领导班子成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新领导班子抓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院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新愿景、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思路、打造新引擎、挖掘新动力,切实扛起学校大院的担当,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党政同心,全院动员,共同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对标高标准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要求,全力推进会计专硕点、金融专硕点的建设,加快推进传统专业“数智+”转型发展,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中聚焦高层次、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中拥抱新经济、新科技,科学研究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和团队梯队培养,打造学科交叉、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商院特色,不断提高商学院内涵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王振宇 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