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高永祥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4/03/07 18:23:53)

3月7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进行调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陶亮汇报了2023年重点信息化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高永祥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表示肯定,他就进一步做好数字化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围绕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标准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等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落实在建数字化项目,结合学校发展科学研究制定下一步建设目标;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重要论述,坚守网络安全底线,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做好服务保障,提升学校数字化发展内在动力和建设水平;三要紧密围绕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数字化需求,加强部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切实提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科学谋划新举措,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好工作部署,推动学校数字化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