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4/03/06 10:14:28)

3月5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顾晓燕、涉及2024届毕业班的二级学院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晓燕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喻强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毕业生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就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动漫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商学院四个学院的书记就院系扎实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晓燕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召开的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要求上来。当前我校正处在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时刻,大家要着重从四个方面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一是要瞄定目标,攻坚克难;二是要全员动员,全程参与;三是要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四是要完善机制,长效管理。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学院要团结协作,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全力确保我校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顺利达成。

(通讯员:朱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