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值班值守人员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24/02/10 18:50:36)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副校长高永祥到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值班值守人员,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刘志远一行先后来到江宁校区北区水房、北大门、科技楼、南区学生宿舍等处,看望春节期间留校值班值守人员,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假期工作情况和生活安排,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新年礼物。刘志远向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加强保暖。同时,他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做到值班值守不松懈、巡逻巡查不停歇,确保广大教职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刘志远一行继续前往幕府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留校值班值守人员。

慰问江宁校区北区水房值班值守人员

慰问江宁校区北大门值班值守人员

慰问江宁校区科技楼值班值守人员

慰问江宁校区南区学生宿舍值班值守人员

慰问幕府校区南大门值班值守人员

慰问幕府校区学生宿舍值班值守人员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