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2024年度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1/17 07:57:24)

1月12日下午,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理事会在我校尚学楼74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出席会议,动漫学院、江苏软件园、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视觉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动漫学院院长、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贤波汇报了2023年产业学院年度工作及2024年重点工作。参会各方就持续推进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完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江苏省电子竞技赛事活动标准》(国家试点)等标准制定、落实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专职人员等议题展开讨论。各方表示,将持续加大投入,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围绕产业学院既定目标群策群力,努力取得新成果。

张燕强调,要继续发挥产业学院跨学科优势,做深做实各项建设工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学层次和科研水平。她感谢各共建方在长期合作中的投入和贡献,表示将与各方齐心协力,在今后建设中促进对外交流,持续推进条件建设和特色成果培育,扩大产业学院影响力。

(通讯员:杨闻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