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3/12/21 14:10:43)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顾晓燕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晓燕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闵光琛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整体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各二级学院书记就更好地促进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晓燕指出,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精准施策,努力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2024届毕业生要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千方百计多渠道促进就业,让拓岗访企的效果落到实处。要转变观念,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并实现动态调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把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步推进,扎扎实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通讯员:朱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