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长刘永彪率团访问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3/12/15 14:00:56)

12月13日,校长刘永彪率团访问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Ehsan Mesbahi、副校长Dawn Anderson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会谈中,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营管理、教学安排、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教师互访、课程共建、项目合作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刘永彪表示,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是拥有百年建校历史的著名高校,也是英国苏格兰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希望两校在既往近十年的合作基础上,在电子、金融、设计等学科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商议联合培养土木水利研究生事宜。Ehsan Mesbahi对此表示认同,并提出将聚焦上述重点领域,与金陵科技学院携手并进,共同搭建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国际教育合作平台。

会谈后,刘永彪一行与正在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学习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亲切交流,同学们分享了在英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刘永彪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学有所获。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校园。

此次出访对增进两校互信,拓展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响,人文学院院长张维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峰等陪同。

会谈交流

合影留念

刘永彪看望项目学生

(通讯员:陈薇 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