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系列招聘活动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3/11/28 10:30:43)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 “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暨南京市建邺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吸引了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政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南京金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新东方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60家优质企业参加,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新能源、金融、教育、建筑、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319个。

2024届我校共有本科毕业生5800多人,涉及17个二级学院的66个本科专业(含方向),为了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双向选择的平台,保障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自今年9月份以来,我校先后举办了2场2024届毕业生校园综合类招聘会及“艺术动漫类”“机电智控类”“材料类”“网络通信类”“经管类”“计算机软件类”“幕府校区专场”(文科类、农林类)和 “土建类”共8场学科专场招聘会,还联合江宁区人社局、扬州市人社局、如皋市人社局、建邺区人社局举办3场全校“综合类”招聘会。13场招聘会共有458家单位参会,提供了17269个就业岗位,毕业生共投递简历7296人次。此外,学校还举办了线上、线下宣讲会56场。

2024届毕业生秋季系列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学校毕业生招聘主渠道的作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精准供需对接、双向沟通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地帮助,有不少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毕业生们表示,校园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岗位覆盖广、与专业契合度高。用人单位也普遍反映,本届毕业生整体质量高、专业素质强。学校还将继续多措并举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企业用人与学校培养的深度融合,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更好地为长三角区域社会和经济建设服务。

(通讯员:朱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