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23/11/25 09:34:12)

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倾听学生心声,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顾晓燕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主持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18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在后勤保障服务、学校日常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踊跃发言,洗衣机、开水器、教室空调等生活设施及食堂菜品、医保卡使用、快递服务、外卖服务、运动场夜间照明、宿舍熄灯时间等问题是讨论热点。与会部门对问题产生原因、解决方案和目前解决进展逐一解答,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解释说明。

顾晓燕认真倾听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对同学们给予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家提出的问题很有代表性,一部分可以即知即改,一部分受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等客观条件限制无法即刻解决,学校会高度重视,及时分析研判,努力探索解决方案,不断提高整体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把座谈会现场的回复和交流情况向身边同学作好宣传解释,积极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献计献策。

顾晓燕就做好后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心做事,深入一线研究问题,沉下心来与学生交流,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难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二要用情做事,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用汗水表达担当,以奉献诠释责任,努力把后勤服务保障做精、做实、做细,真正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同学们的心坎上;三要用智做事,充分发挥后勤人的智慧,推进数字后勤建设,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智能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高标准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广大学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8B4A4

C113D

146338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