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3/11/16 17:39:40)

11月16日清晨,我校在江宁校区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校纪委书记王延光出席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人民武装部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7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齐唱国歌。

王延光以《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为题讲话。他希望师生不断强化坚守初心的定力,涵育坚毅前行的品格,永葆坚持奋斗的本色。他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月桐路学生科创团队的事迹激励同学们,要不懈努力、苦练本领,为大学生活勾勒斑斓色彩,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勇担青年使命,让青春在服务国家发展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代表徐智凡以《知不足而奋起,望远山而前行》为题发言。他表示,将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厚植家国情怀,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通讯员: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