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幕府校区专场顺利举办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3/11/03 14:38:36)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幕府校区运动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幕府校区专场”,人文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校纪委书记王延光及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幕府校区三个学院的党政负责人亲临招聘活动现场,为毕业生就业和企业招聘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会共有10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包括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苏汇鸿中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棕源绿谷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归来兮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累计提供岗位千余个,涵盖了旅游、酒店管理、行政专员、教育、传媒、园林、园艺、畜牧兽医、养殖技术、植物生产、市政工程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幕府校区三个学院所有专业,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纷纷向自己心仪的企业递交了应聘简历。王延光主动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及人才储备情况。他感谢参会企业对我校培养的应用型人才的认可,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招聘活动畅通校企沟通的渠道,搭建人才供给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王延光还与求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指导毕业生充分认识专场招聘会岗位匹配度高、录用意愿强的特点,抓住机会积极应聘,尽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通讯员:朱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