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启用棒垒球运动示范基地

供稿:体育部    (2023/11/02 15:26:02)

11月1日,我校举行棒垒球运动示范基地揭幕仪式。副校长顾晓燕,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会长严小平、秘书长王朝璐,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和棒垒球教练员参加揭幕仪式。棒垒球运动示范基地成功落地,标志着学校在体育事业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学生提供了运动锻炼和场所竞技互动的平台。

顾晓燕讲话中指出,学校构筑了目标清晰、层层递进的“一轴两环”体育教学体系,深入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棒垒球运动示范基地的建设对于学校体育事业的进步至关重要。体育部在为学生提供体育服务和竞赛支持中有着重要作用,多项工作取得了亮眼成就,充分展现了体育教育在“五育并举”育人中独特的魅力和价值,此次示范基地落成也成为我校体育工作的又一亮点。

严小平简要介绍了棒垒球运动在江苏省的开展情况,对金陵科技学院棒垒球运动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棒垒球运动示范基地的建设对于棒垒球运动在学校的普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承诺将为基地提供支持和指导,帮助培养更多棒垒球人才。

(通讯员: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