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韩国东明大学副校长权重洛一行访问我校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3/11/02 14:18:40)

10月31日下午,韩国东明大学副校长权重洛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叶智锐接待了权重洛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动漫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永彪对权重洛一行的首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金陵科技学院与东明大学在2021年签约合作备忘录,两校在学生文化交流、教师交流访问、国际赛事及展览相互引进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希望两校以建设中韩数字文化艺术产教研融合研究院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

权重洛简要介绍了东明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他表示,通过产教融合、合作共建,两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叠加,必将释放更大的合作效应。接下来,东明大学将稳步推进中韩数字文化艺术产教研融合研究院的建设,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会上,刘永彪分别为中韩数字文化艺术产教研融合研究院中韩双方院长、执行副院长颁发了聘书。

会谈后,权重洛一行参观了动漫学院。权重洛和叶智锐共同为“金陵科技学院与东明大学中韩数字文化艺术产教研融合研究院”揭牌。该研究院立足于中韩数字文化艺术教育交流与合作,将为两校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课程开发、校内外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利支撑,进一步助力中韩数字文化艺术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共进发展。

会谈现场

颁发聘书

参观动漫学院

揭牌仪式

(通讯员: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