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3/09/07 12:34:13)

9月6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教师代表及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倪杰主持。

会上,19位教师代表相继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学习和成长的体会感悟,感谢学校对教师成长的关心支持,并对学校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深入解答。

倪杰对教师代表们奉献教育事业、耕耘教坛、勤奋敬业表示肯定。她指出,各位教师要立足岗位、着眼长远,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团结带领更多教师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刘永彪代表学校向教师代表予以诚挚慰问,感谢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将继续为广大教师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提升广大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对教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守树人之志,践行初心使命。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要涵养为师之德,铸魂时代新人。要不断提高自身师德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定不移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美好价值的弘扬者、人类文明的传播者。三要坚定笃学之路,助力跨越发展。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拓宽视野、更新理念、创新思维,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恪守严谨笃学的教风,以创新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者、贡献者。

(通讯员: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