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拥抱新学期,携手共奋进

校领导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供稿:教务处    (2023/09/05 09:05:30)

9月4日,我校迎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校长刘永彪带领副校长张燕、副校长倪杰、纪委书记王延光、副校长顾晓燕、副校长叶智锐及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巡课听课,并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指导。

校领导一行前往学校深度教学及管理中心,通过可视化平台在线巡查全校课堂教学运行情况。随机抽查的课堂上,看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态度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学生听课状态良好,课堂教学运行平稳。

校领导集体巡课

校领导带队分组分区域巡查现场教学运行情况,就教学设备运行、教师到岗、学生上课出勤、师生课堂精神面貌、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全面认真检查,并走进课堂,切身体验教学过程,感知教学效果。

校长刘永彪巡查教学楼

校长刘永彪巡查教学设备运行情况

校长刘永彪听课

副校长张燕与学生交流

副校长倪杰、副校长叶智锐听课

副校长顾晓燕听课

纪委书记王延光听课

校领导对各开课单位教学的准备情况、各任课教师的现场授课情况给予肯定,对巡课工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予以解决。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通过开展巡课听课,促进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凝心聚力,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课堂教学建设,促进教育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育人成效,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蒋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