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第一轮校内巡察完成反馈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3/07/13 17:30:27)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6日至10日,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分别向六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倪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高永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延光分别出席了各组反馈会。被巡察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5月4日至6月28日,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艺术学院党委、网络安全学院党总支部、机关党委第三联合党支部、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机关党委招就团委党支部等六个党组织开展了校内常规巡察。巡察组严格执行《中共金陵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四个落实”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文件资料、开展民主测评、受理信访、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方式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情况,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两次听取了巡察工作汇报,审定巡察发现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并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巡察情况报告,要求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反馈会上,倪杰、高永祥、王延光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结合学校和各单位实际情况,用务实的措施推动真改实改,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态,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并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取得的实际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反馈会前,巡察组向六家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反馈了巡察情况。

(通讯员:陈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