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档案专项工作推进会

供稿:档案馆    (2023/07/03 10:27:33)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档案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高永祥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叶永胜主持。

高永祥回顾了专项工作进展,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他指出,档案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果,但较原定方案有所滞后,希望各单位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重视此项工作,严格落实下一步具体工作方案。他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好”“两服务”作为最高要求、最根本遵循,把反映我校新时代新征程奋斗历史的档案材料全面记录好留存好,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独特功能;二是各单位要认识到档案工作是一项全校性工作,必须勇于承担责任,起示范带头作用,想方设法提高效率,缩短时间,不影响专项工作的整体推进;三是抽调的专班工作人员所在的单位,应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四是对归档材料的完整性、原始性、保密性要严格把控。

(通讯员:姜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