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个专业获批2023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

供稿:教务处    (2023/06/13 09:42:4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3 年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316号),我校会计学、旅游管理2个专业获批立项。这是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之前,我校已获批1个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4个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培育点),3门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2个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南京化体系”“网络化体系”战略,积极探索地方应用型高校的创新发展路径,主动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着力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坚持需求导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内容与技术发展的衔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进一步促进教育链、知识链、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有效融通,构建了应用型本科高校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育人新模式。

(通讯员:刘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