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察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3/06/02 15:13:19)

为规范学校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5月31日由校纪委书记王延光带队,校纪委办、校事业发展督察办公室相关人员分三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查看了江宁校区各单位、部门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教职工的出勤、工作纪律、精神面貌、工作环境等情况。

从督察情况看,学校教职工出勤情况良好,能够坚守岗位,积极工作,体现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在现场检查中,各督察组就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督促现场整改,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王延光在督察过程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拧紧纪律作风之弦;二要加强遵章守纪教育和日常监督管理,单位、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形成一级带一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三要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通讯员:吕婧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