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州城市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3/05/26 10:55:21)

5月25日,苏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萍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延光对李萍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王延光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从加强制度建设、加强规范化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周骏围绕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履行纪委监督责任、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等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与会同志围绕完善监督体系建设、提升“纪监巡审”联动监督质效、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及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有效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务实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互动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促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萍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及艺术学院学生毕业设计展。

(通讯员: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