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赴企业开展数字化发展调研活动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3/05/16 16:48:14)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学校数字化发展中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5月16日,副校长高永祥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南京移动江宁分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数字化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南京移动江宁分公司经理江淮、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何庆、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鸣杰对高永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和新技术应用、在营业务服务等情况,并结合校园网络建设发展趋势、高校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实践等主题和调研组展开了深入交流。

高永祥强调,党的二十大首次将“推进教育数字化”写入报告,明确了教育数字化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意义。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数字化发展工作,目前处于数字化发展的转型阶段,校园网络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础,数据全流程管理和系统融合应用是学校数字化能力的综合体现,希望通过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有利于学校在数字化发展方面进一步梳理思路、厘清方向,欢迎有关企业积极参与到学校数字化转型工作中来,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实现共创共赢。

(通讯员: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