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学生就业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校友企业云端专场招聘会

供稿:院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12/07 10:26:18)

为充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校友单位选才用人的需要,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于11月22日—11月30日联合举办了“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校友企业云端专场招聘会”。

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109家优质单位报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我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对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以《致参加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校友企业云端专场招聘会校友们的一封信》的形式致以诚挚谢意,他们在信中表示,广大校友企业始终关心支持金科院学子就业创业,积极招收录用母校毕业生,为广大金科毕业生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凝聚共识、深化合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贡献金科力量。

本次云端招聘会持续9天,各岗位共接收我校毕业生投递简历近千份。我校副校长高永祥对招聘会的举办进行了有力指导,他表示,学校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多渠道汇聚校友企业资源,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服务校友企业选材用人。面对疫情形势,采用“云上参会”模式开展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企业及充足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也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加强校企交流,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奠定坚实基础。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广大校友企业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母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去年学校成功举办2021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汇聚校友力量,助力学生就业,取得了热烈的社会反响。

(通讯员: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