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表彰

供稿:图书馆    (2022/11/24 10:51:55)

11月22日,“图书馆数字治理与知识服务创新”论坛暨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海林、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南京图书馆馆长陈军、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徐海、教育部高校图工委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新碗等出席论坛。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罗钧主持前半场嘉宾致辞,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爱国主持后半场颁奖仪式。

大会表彰了59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33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奖、55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奖、22家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团队”和40名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我校原图书馆馆长刘阿多被授予“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突出贡献者”称号,图书馆馆长唐亦玲获评“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读者服务部主任徐鸿飞获评“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学术研究团队获评“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团队”。

图书馆将继续积极落实江苏省教育厅有关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聚焦高校图书馆的现代化建设,创新知识服务高教发展新思路,强化知识服务立德育人新要求,开启知识服务教育强国新征程,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全体图书馆人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朱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