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10/26 15:37:55)

10月26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利用教工政治学习时间,通过集中领学、观看视频、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标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起点,在党和国家历史进程上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了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障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格局宏阔、气势磅礴,是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广大教工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激情、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为奋力完成学校全年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艺术学院党委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教工政治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