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基层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

供稿:档案馆    (2022/10/10 10:21:20)

10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基层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叶智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档案馆馆长叶永胜对今年的填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填报内容、采集时间和提交要求。档案馆解鸣老师详细解读了2022年数据填报变化及填报注意事项。

叶智锐就做好2022年高基报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今年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二是树立法治思维,认真贯彻落实教育统计的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统计法定职责;三是吃透指标内涵,数据统计做到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四是重视对统计数据的分析和利用,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五是规范原始台账和记录,做好统计数据科学管理。

(通讯员:解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