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01/14 11:33:13)

1月13日下午,“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举行,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杨剑、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王健,我校副校长高永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强对我校在数字校园、混合式教学、教学环境信息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作了介绍。

杨剑、王健对我校获得首批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示范学校”授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在现代教育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实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高永祥表示,近年来学校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丰硕,立项课题数和重点课题数一直位居全省前列,这与学校的大力支持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辛勤耕耘密不可分。为再接再厉做好现代教育中心建设,他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智慧教育环境建设,着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自主学习空间,建设和完善具有学校特色和较高社会影响力的高质量智慧校园,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通讯员: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