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教育工作简报》报道我校农科教讲师团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师学院)、农业科技培训中心    (2021/12/23 14:11:37)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编印的《江苏教育工作简报》2021第33期以《南京市依托社区教育全力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题,对南京市加速强化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系列举措进行了报道。其中,“讲师团流动授课”从“精心挑选讲师团专家成员、精准提升帮扶效益、精细跟踪确保帮扶质量”三个侧面展现了我校讲师团20年不间断送教到田间、跟踪服务到地头助农致富的扎实工作。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讲师团的建设和发展,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保证讲师团的高效运行,并把讲师团工作作为我校“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内容。讲师团以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为基础,着力打造高水平、多层次的农科教服务体系,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是我校服务南京社会经济发展,加快实施“南京化体系战略”的重要成果。

(通讯员:王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