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1/12/18 11:59:35)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18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单晓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以及成长体会,并围绕学校学风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刘永彪认真听取了与会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和实践指导力度,完善学业指导和就业升学服务,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和后勤保障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更加优越的条件,让广大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刘永彪向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承百年之志,不负时代。未来前进的道路坎坷,会面临更为紧张的国际形势,伴随着新冠疫情的长期影响,这对大学生既是困难,也是挑战,希望同学们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勇于担负起青年一代的时代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积跬步之微,不惧挑战。年轻人要脚踏实地、不惧挑战,有健康的身体,有明确的目标,有坚定的毅力,还要能耐得住寂寞,一点一滴积蓄力量,积少成多,才能够飞得更高,走得更远;三是希望同学们立报国之愿,不忘初心。作为一名金科学子,要将个人志向和国家的梦想、民族的梦想结合起来,将“厚德兴业”的校训精神传承下去,把金陵职大人、农专人的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通讯员:韩冷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