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提质增效抢先机 奋进提升开新局

——校党委召开二届十次全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1/02/26 17:26:22)

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江宁校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两争一前列”新要求,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要求,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动员全校师生员工乘势而上、奋进提升,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两升”目标,深化落实“两化”战略,奋力加快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校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和讨论了纪委工作报告和校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金陵科技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陈小虎作了总结讲话。

全会充分肯定了校党委常委会2020年的工作。全会指出,2021年是学校在新发展阶段提质增效的奋进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两争一前列”新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扣南京市“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发展愿景和“121”战略,抢抓发展战略机遇期,紧紧围绕学校“两升”目标和“两聚”主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弘扬“厚德兴业”校训,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和“网络化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努力奋进,乘势而上,为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会强调,要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四史”等重大主线开展学习和系列主题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建设提升质量,全面落实好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使命,对表对标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奋楫笃行,确保“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委员,非党员的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及各学院(部)、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列席会议。



(通讯员:杨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