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    (2021/01/22 14:52:55)

1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小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洋领学了《保守国家秘密法》的主要条款,传达了上级关于工作秘密等相关文件精神。

陈小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从“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和看待保守国家秘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秘密工作的管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联系实际学习,切实提高保密的自觉性。平时要主动联系工作实际学习保密法律法规,主动提高认识,增强防范泄密的意识,提高保密自觉性。三要建立健全制度,切实提高保密的针对性。要针对规定,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查漏补缺,及时堵塞漏洞,完善防范措施。四要管好微信与QQ,主动防范杜绝泄密。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把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到每一个人。陈小虎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各单位必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每项保密措施在事业工作中落实落细,在保密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通讯员:熊国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