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南京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俞国楠一行来我校调研

供稿: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07 15:51:01)

12月4日下午,中共南京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俞国楠携财务处、组织人事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葛军带领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及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俞国楠一行。

葛军对俞国楠一行前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事业发展情况,并分享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财务制度与管理等相关经验。

俞国楠介绍了中共南京市委党校的发展情况和基本现状,他对我校事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人力资源处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青年教师培养、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等情况;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介绍了内部控制建设、会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引进政策及经费来源、奖励性绩效分配、预算执行与管理、财务报销制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葛军陪同俞国楠一行参观了我校财务报销大厅。俞国楠表示,我校的一些先进经验和举措值得借鉴学习,期待后续与我校有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建立友好合作联系。


(通讯员:荣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