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倪杰副校长带队赴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调研交流

供稿: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1/04 14:35:47)

11月3日,我校副校长倪杰带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赴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调研交流。

常州大学总会计师陆华良,常州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常州工学院副校长张兵,常州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师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接待了倪杰副校长一行。

倪杰一行先后与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考核、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岗位聘任及考核、绩效分配、教师发展与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学习了省内兄弟院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举措,为制定“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推进“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

倪杰一行在常州大学调研交流

倪杰一行在常州工学院调研交流

(通讯员:张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