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纬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供稿:    (2023/02/03 13:42:46)

2月1日下午,华设设计集团副总裁、江苏纬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飞、市场部总经理王科伟等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及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单晓峰对林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布局、未来发展方向及近年来围绕“两化一型”战略取得的重大成绩。他指出,我校作为一所新兴应用型本科高校,坚持走学科交叉、强化服务地方发展的应用研发道路,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利用社会资源,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推动科研成果高效转移、高质量转化,实现教育、科技、产业和社会的有机衔接。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池社介绍了我校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融合分析、计算机目标检测等方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及产学研合作情况。

王科伟介绍了江苏纬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方向、人才团队、资源优势及在公路规划咨询、大数据研究、数字交通研究等方面的主要业绩。

林飞表示,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金陵科技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和应用场景,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机制。

林飞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南京智能交通创新中心,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行业和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

(通讯员:史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