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叶智锐带队赴南京市工信局对接科技工作

供稿:科技处、科技服务中心    (2023/02/03 10:43:05)

2月2日上午,副校长叶智锐带领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赴南京市工信局对接科技工作,南京市工信局副局长代吉上、科技创新处处长吴小云等予以热情接待。

叶智锐对南京市工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深化“两个定位”、落实“四项任务”、实现“六个提升”的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结合南京构建“2+2+2+X”创新型产业体系阐述了学校实施“南京化体系战略”与“网络化体系战略”的最新进展,希望学校与市工信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数字经济领域以及软件服务业等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中发挥学校人才与科技研发优势,更好服务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吉上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与市工信局紧密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市工信局2023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数字经济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创新应用场景的研究,结合南京市创新型产业发展需要产出更多的应用研发成果。

会上,双方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通讯员:沈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