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3门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

供稿:教务处    (2023/01/11 12:22:2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2〕29号),我校《动画场景设计》《机械CAD/CAM软件应用》《建筑消防系统》3门课程获批立项。

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项目是推进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点项目,“十四五”期间江苏省教育厅在全省本科高校中遴选立项建设200门左右建设基础良好、产教联动深入、教学成效显著的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通过搭建产业学院等平台建设,立项培育校级产教融合课程,打造双师型师资队伍等举措,持续推进课程体系优化,推动产教融合提质增效。

(通讯员:董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