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目标交流测评大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2022/12/30 15:11:06)

12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工作目标交流测评大会。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含督察专员)、部分党代表和“两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50个单位、部门根据学校年度党政重点工作,紧扣“两建”目标任务,对照江苏省高校综合考核、南京市级事业单位绩效考核的有关要求,围绕各自特色亮点工作和教学、科研、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发展的增量、提质的增量、出彩的增量等内容,分别汇报交流了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汇报交流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学校党委书记刘志远在会上对各单位、部门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对学校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做好学期末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了解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重视解决师生的合理诉求,做好对感染新冠师生的关心关怀和心理疏导。二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要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自查,对事故多发部位要重点防范,认真做好食品安全、校车管理以及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三要强化值班值守,统筹安排好春节前和寒假期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思考谋划本单位、本部门2023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为2023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

(通讯员: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