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纪委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2/11/25 15:38:17)

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11月23日、24日,校纪委书记王延光带领纪委办公室、审计处相关人员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南京工程学院纪委书记赵立法对王延光一行来校调研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杭育新、赵立法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括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此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纪检监察工作制度体系建设,校内巡察、廉政教育、审计监督等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以及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和推动纪检力量向基层有效延伸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此次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对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如何充分发挥监督专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进一步厘清了工作定位,更新了工作理念,拓展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对于围绕我校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点,提升监督质效,完善制度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调研过程中,王延光一行还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廉洁教育基地和南京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等。

(通讯员: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