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供稿: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09/28 16:13:31)

为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各项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上午,副校长高永祥带领保卫处、设备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总公司、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江宁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校园用电安全、用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详细检查了配电房、泵房、数据中心机房、食堂后场、宿舍等重点场所。

高永祥强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平安就是做贡献”的理念,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安全自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着力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加强校内日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教育管理责任,切实提升师生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扎实推进学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杨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