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张燕参加软件工程学院访企拓岗暨省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研讨会

供稿:软件工程学院、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2/06/24 10:37:50)

6月23日上午,软件工程学院在科技楼2-325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暨省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研讨会。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深圳讯方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燕及软件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发展规划。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华东区总经理袁建龙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战略规划以及在校企产教融合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希望校企未来能开展全方位合作。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华东区副总范雅雅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学研服务平台等问题作了交流探讨,表示可以在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等方面与学校深度融合共建。

深圳讯方华东区总经理何小春表示会充分考虑软件工程学院的实际需求,秉持“以院校为中心,学生高薪就业”的服务宗旨,加强在信创领域的深度融合,积极帮助学院培养即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张燕对三家到访的企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她希望双方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建设,拓展就业岗位,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通讯员:洪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