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被评为“2021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2/06/23 10:08:11)

在6月22日召开的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市教育局对2021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宁教办〔2022〕4号),我校被评为“2021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自2013年以来第九次获得此项表彰。党委宣传部刘鹏、郭晓两位同志被评为“2021年南京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还公布了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的2021年“南京教育新闻奖”的评选结果。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主题宣传获“南京教育新闻奖”组织策划优秀奖;张远凤、刘鹏的新闻作品《金陵科技学院:以党史之光照亮高质量发展之路》获“南京教育新闻奖”优秀作品二等奖。

(通讯员 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