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束

供稿:党委组织部    (2022/06/22 10:24:55)

今年3月至6月,在学校党校指导下,各分党校举办了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班,共培训师生学员1410人,其中1389名学员通过考核并结业,通过率98.5%。

培训班分为课堂教学、讨论交流、社会实践和结业考试四个环节。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五方面内容,并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和专题讨论活动。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自觉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康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