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倪杰带队赴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2/06/18 21:55: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6日下午,副校长倪杰带领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各系室主任走访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科创达智能终端事业群副总裁徐家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倪杰一行。

座谈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田祥宏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与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共建、产业学院建设等表达了合作意愿。

倪杰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加强校企互动,推进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生三赢”。她还与我校往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课程设置等征求了建议。

徐家兆介绍了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服务等情况。他对我校毕业生公司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多种形式与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尤其在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共建、联合培养方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双赢。

走访期间,倪杰一行还在徐家兆的陪同下参观了中科创达软件有限公司的专项和认证专业实验室。

(通讯员:鲁瑶 刘鹏)